大家安安!!!
敝人常往外跑,電腦也用得少些
不知大家假日有空嗎?找機會再去走走.逛街.看電影吧
我想提供一個重要的訊息,如果打工處須有勞保要注意一下,
對畢業找工作很有關,老闆可以用勞保查你以前工作多久,
短的話錄取率有下降的疑慮喔!!建議一個工作做1~1.5年
沒勞保就還好,有須加強再po上來
腳踏車方面
超級超級感謝加宇.小鄭.姿慧耐心的建議和鼓勵
我愛妳們!!!!雖然我也有接一些case,還是希望能再騎腳踏車
我之前把笑傲江湖over掉,雖然黑暗勢力強大(笑),
主角隨性.重情重義結交朋友拓展人脈,常使他能化險為夷
看見各種人面,讓我增廣見聞(啥鬼)
那就先降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pi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