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我要回台北的時候......

五點從學校宿舍出門的我 走走走到了隊道口

在公車站牌巧遇了同學甲 寒暄了幾句:等了多久?

同學甲說她才剛來 剛來的時候公車才剛走

我想說反正還要等很久 肚子剛好正在餓

走到站牌對面去買雞排 老闆說要五分鐘

不想等啊等啊公車先來了 同學跟我揮揮手就上了公車

留下了當場傻眼的我 拿了雞排楞了許久

發現時間所剩不多 只好call我們家的好人學長

託他的福飆到火車站 但還要轉車去到高鐵

最快的區間車是6:23 我撘的高鐵是6:30

結果最後還是沒趕到 因為雞排錯過高鐵

真的是覺得好後悔 還好還能撘下一班車

要不然我真的會吐血

經過這次驚險事後 我想我 暫時不會吃雞排

鄭重的告誡每一個人 千萬別因貪吃 而誤了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pi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