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的練習
3/26是輔大外語學院啦啦隊的比賽

在練習的過程中
一直都充滿著重重阻礙
接二連三的出事
而且都是我這一組發生事情

首先是我這組的上層
在一次練習時
骨頭有一點點裂開
所以換一個上層

但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就在比賽的前一天
我們這組的後保
因為要幫我們拿隊服
結果很不幸的摔車了
手上縫了好幾針
最後找來一位學長幫忙
學長超厲害的!
一個晚上就記完所有的流程跟男舞

可是
接下來更不幸的事又發生了
那就是我
再比賽當天要練習時
我忽然無預警的肌肉拉傷
不能上場比賽
最後由大家決定由教練代我上
但就變成表演.....

我整個超sad
因為練習了這麼久
我真的很希望跟大家一起上場比賽
但我卻肌肉拉傷
當我看到大家在場上跳時
我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心裡五味雜陳
充滿著高興和難過
難過的是不能和大家一起上場
高興的是大家跳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整齊
雖然我們是表演
但還是有評分
系學會學長跑來告訴我們
我們的分數是第二高
我們全部都超開心的.....

我想這次的啦啦隊會成為我另一個難忘的回憶......


說了那麼多當然要讓你們看一看囉
http://mymedia.yam.com/m/1987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pi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